袁儿er

不定时更新的快乐写手,更慢,绝不弃
请勿ky,写文看文快乐就好。
觉得与作者三观不同请绕道

高考党,4月-7月闭关中。

放手 二中下提要

招魂能否进行?

傅恒真是大猪蹄子?

尔晴皇上有没有一腿?(又名耳聋夫妇szd?)

还有还有,有没有发现(二上)里的傅晴糖?

欢迎评论,想看看大家的看法,评论不要停啊啊

敬请期待。

大家的意见我都有看,在考虑拓展剧情。

ps,求大家轻喷傅恒啊啊啊不要上升许凯啊,凯凯是我小天使啊。

耐心等等哦,小伙伴们。等不及的小伙伴可以过几个月来养肥了看(不是)

‘袁袁最近沉迷学习,疯狂刷题嘿嘿嘿’


以下是一些回复,包含了对傅恒的一些看法。

大家这样说傅恒我还是有一点难过的。

我其实很想表达出傅恒对璎珞的执著和守护,可能反倒是有写崩的趋势(不是),我觉得尔晴对傅恒放不下,傅恒对璎珞也是一样的。在(一)里我就有写到是为了写出来我心里的傅晴,再创作的话各个人有各个人的观点吧。

从我的角度看,还是觉得爱一个人放手很难,有时候真相也不一定是真的,还是看你怎么看待它

我感觉大部分恋爱里的人都有双标吧,比如说虽然你做了错事但是我看在以前的面子上原谅你这样的事也有啊。你看皇上爱上了璎珞就百般袒护,(电视剧里)杀人也就是草草掩饰一下就过去了。傅恒的话,本身尔晴嫁进富察府,傅恒就不情不愿,印象不好也正常,后来又误会尔晴杀了青莲,怎么可能没有嫌隙。其实这里是把原剧的部分加以补充傅恒剧情,以便后续展开。傅恒本身对璎珞就存着保护之心,按法理来说确实是难逃罪责,有人护她性命无忧,他自然会松一口气。

延禧攻略其实我没有看过特别多,只是专门挑了尔晴傅恒部分看的,所以可能会有ooc。emmm傅恒对尔晴的态度在我看来就是尔晴爆发的点。虐傅恒这个我还要好好想想吧,其实傅恒对魏璎珞的专一深情,在我看来就是尔晴想要的

评论(12)
热度(23)
© 袁儿er | Powered by LOFTER